close

老公~怎麼辦?


最近好想你好愛你耶!


你對我真好...


雖然我不是好老婆


雖然我不是"欠腳"的媳婦


但...你對我真好也很包容我


請問...我可以以身相許嗎?


好希望陪你去吃大餐...(我想吃啦!)


好想陪你去遊山玩水...(我想玩啦!)


好想每天陪你去走操場...(我想瘦啦!)


好想每天睡在你身邊...(這樣人家才有安全感)


好想每天每天都看到老公...(因為老公太帥了)


雖然婚後生活不如婚前的自由自在


雖然婚後常為了2家人的關係吵架(我知道都我在吵啦!)


但老公都有在為我想也很愛護我


所以.....


我現在覺得我好幸福哦!


希望能永遠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