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一早5點半起床準備


要坐客運巴士上台北玩樂


並與克拉克一起展開三天的台北縣之旅


大約10點多就到台北了



首先第一站就是野柳


一路上都開開停停的


過年人潮真是無敵多耶!



首先先去駱駝峰看看...


野柳的岩石都已風化所以還蠻好走的



駱駝峰因有點高~所以我再山下等他們


其實是我懶得爬啦!



駱駝峰上有座堡壘可以捬看海景



今天天氣很棒


陽光很普照~但也好熱...



之後去野柳美食街~隨便解決一餐不怎樣也不好吃的午餐...


不過有在賣海帶酥...梅粉口味~好吃喲!



國小畢旅來過的野柳海洋公園


不過我們沒進去~是去對面的野柳地質風景區



野柳地質風景區裡到處可看到奇形怪狀的石頭


我都稱它為香菇石頭


因每個都長得很像香菇啦~



感覺我們在島上一樣


因還要從這座島走到另一座島



而且路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地質環境


之前去駱駝峰是以為女王頭在駱駝峰那裡


原來是在風景區裡面



而且還要排隊才能與女王頭拍張照


因過年人潮太多啦~


很高興女王頭還在吶~否則斷了就看不到囉!



很特別的情人洞


不過裡面濕濕涼涼的...



老公還真佩合我...


叫他仰天長笑~他還真的一直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