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上精選...


ㄟ...也是有想過幾次啦!


但...可能我的部落格沒啥好"精選"的吧!


所以我也都是自已寫自已看而已


想不到2/22上來關心一下自已的部落格


哇塞~居然有人恭禧我上精選吶!


正當納悶時...當天人數居然快破千



這...這真是太驚訝了


想不到我拍的照片上精選耶!



就是去台北吃貴貴料理的一張啦!


哈哈~~~感覺沒有拍的多好吶~連老公也這麼說


但居然製造了"難得"的人氣



連第二天還是有破百哦!


真是可喜可賀


謝謝各位網友的參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