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去參加了專科同學-小朱小姐的結婚喜宴


哈~~~自從冬季戀歌紅了以後~


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他跟崔智友很像吧!


連婚禮主持人介紹新娘子時也一直崔智友崔智友的



新人進場時還播放成長MV~及希臘求婚記呢!


2位新人~你們笑得太開心了哦!



新娘很耍心機哦~


入場時請大家灑玫瑰花瓣


想不到背影效果真好~剛好花瓣都掉在白紗上~好美哦!



新娘第二套造型


想不到瘦歸瘦~還挺有料的耶!噗~



很像明星一樣的新娘


而新郎是超級竹科新貴哦!羨慕啦!



這對新人每次進場方式都有不同


第三次進場也安排新郎拿著捧花去接新娘呢


真是有心又有創意的一對~老公都不會學



小朱同學~很開心參加你的婚禮哦!


去新竹也別忘了我耶!


我們一樣都是朱氏姊妹花哦!




3/29又跑去參加另一場熱情大方Polin小姐的歸寧宴



怎麼新娘都這麼瘦呀!


害我都要躲到後面去哩!


哇哩~我真的曬好黑哦!



Polin小姐是我的前同事


一位非常開朗又活潑的小公主


怎麼說是小公主呢?


因我覺得他家的小笨先生對她真的太好了


總是將polin公主捧在手心裡疼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哦!



polin出嫁~她的家人也是把她當小公主疼愛呢!


因當天連她爸爸及哥哥都不捨的"痛哭"了呢!


害新娘子也跟著哭花了粧



不過敬酒時~這位新娘又展現了他開朗活潑的個性


無法裝含蓄的新娘啦!


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敬酒把歡!



哎~人瘦真的是穿什麼禮服都好看


第三次進場時可以聽到旁邊有人說好漂亮哦!



以上2對新人都是愛情長跑九年


而且都選在同一天3/28結婚


更有趣的是我訂婚時他們還坐同一桌呢!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彼此忘記是誰了吧!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哦!


我也好想跟你們去歐洲蜜月哦~


but...我家老頭不准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