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買了墾丁住宿券之後


期待的墾丁之旅終於來了


哎~上班真的好煩好累哦~壓力真大


所以我和老公特別期待這次的墾丁放鬆之旅



這次帶了丫蕊小姐為我結婚準備的粉紅豬佳偶



第一站當然是路過一定會去拜的車城保安宮


拜拜保平安是一定要的啦!



因剛好在中午時分~


老公肚子餓了~等不到去後壁湖吃海鮮


所以點了碗車城有名的綠豆蒜



想不到後壁湖也才十分鐘的距離啦!


馬上衝去後壁湖漁會吃有名的-輝哥生魚片



生意真的很好哦!


平日而已位子還客滿



點了超級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


想不到20片才100元~而且厚度都有1cm以上


還點了炒麵(50元)+魚蛋沙拉(200元)


但都太大盤了~我們還把麵及魚蛋沙拉打包


不過生魚片真的是吃不太下了~還剩3.4片啦~



輝哥生魚片有蠻多海鮮的


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青"



想不到後壁湖漁會裡是一條海鮮美食街


都專賣海鮮料理


不過還是輝哥的生意最好啦!


在這裡還看到辣妹穿比基尼來吃東西呢~


真是眼睛剛好也可以吃冰淇淋



後壁湖魚港停滿了許多漁船



還去了很多人說的秘密景點-星砂灣


很多人都說這裡是秘密景點~所以就不說在哪啦!


只能說在後壁湖附近啦!



這張有點海角七號的feel耶~留下來還是我跟你走


這裡是漁港的出入口



這裡的沙灘好白好白


可惜一下子有陽光一下子沒有陽光的


有時沙灘照起來有點灰啦!



星沙灣真的有星沙哦!


不過要仔細找就是了


這讓我想起了綠島的沙灘呢!



而且這裡的海水很清徹


感覺很像來到國外的感覺


最重要是沒啥人~哈



坐在這邊做日光浴也很棒呢!


主素會曬黑啦!



GO~往綠海棧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