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錢買轎車


但我家老公卻很寶貝他的老爺車~豪邁125 (更正:迪爵125)


但老爺車己經不豪邁了


居然壞掉了


修理要一筆費用吶!


只好賣掉買台新機車~三陽 GR125



這台新機車不大也不小


最重要是省油啦!


本來老公想買較貴的YAMAHA ~GTR


但偶覺得太大又好醜哦!



老公第一次買機車耶!


之前的豪邁是大伯給他的


想不到騎一騎也服務了十八年(佩服~佩服)


要不是壞掉了~老公還真不想換車



換一台也好啦~


之前那台不知載過了多少妹妹


老公居然還說這台新車應該也可以騎20年吧!


我的天呀~老公還真省耶!


最好你這麼會騎這麼會保養啦!



雖然換新車了~但老公還是捨不得他那台豪邁


還邊哭邊不捨的說


"我的車車才剛滿十八歲而已~就死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