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村吃完辣炒雞排


原想先去弘大的~因還搞不懂首爾地鐵的搭法(後面再介紹搭乘方法)


結果就先坐去梨大站啦!


反正也沒差啦因都在新村站的前後站而已



梨大的地鐵站~牆上畫著梨大的校花



地鐵3號出口出來就是梨大商圈


原來梨大也有挪夫部落鍋(第三天有跑來吃)



梨大的小店


天呀~這些衣服都是我的菜呀......


超想全包的~但某位男性團員可能會想扁我


但回來後看到這照片~真後悔為什麼沒有去買個1.2件呀!



往前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口


聽說政治人物的老婆有一半都是梨大畢業的



在梨大可以看到許多坡道


斜坡超多的...在這走路真辛苦吶!



一走進梨大就會看到這非常特別的大斜坡


超級特別的建築設計



不敢相信這樣的建築是在校園裡


好像兩旁是圖書館還是餐廳吧?



因李老頭都不想往下走


太熱又睡眠不足~他懶得走動


害我都不能下去參觀



所以我們又朝著其它教室走去


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好幸福哦!


學校如此美麗而且又很有"氣質"



越往上走就會看到這棟挺大棟的歐風教室



有沒有很像去歐洲的感覺


學校就學校咩~蓋得這麼氣派幹嘛!


一定是校友貴婦人捐的錢很多啦!



在這裡跟老公拍了許多照片




校園裡很安靜又沒有很多人


超適合拍照的


也很適合來這裡談情說愛啦!



校園內的石雕像


不知是什麼動物吶!



梨大的校門口梨花牆



韓國6月的天氣也挺熱的


就在梨大校門口馬路對面買果汁喝



一喝真是驚為天人呀!


好好喝哦!果汁很濃郁耶~超濃的


而且也真是透清涼


買了奇異果汁及香蕉汁~KRW 1500/杯(這間算很便宜了)


第三天又跑來買一杯



之後就是我的梨大商圈逛街之旅啦!


從這裡開始老公就一直覺得被騙來韓國


因都是在逛街啦!哈哈哈~



桃紅色高跟鞋地標旁的Kosney文具店


覺得裡面沒有很另我想買的


雖然都很可愛~但價格不可愛啦!好貴



梨大的小店超多的


仔細找可以在巷弄間看到不錯的小店


而且衣服或鞋子品質都很讚



之前有看網友說首爾的女生都超愛穿高跟鞋的


因韓國製的高跟鞋鞋底很軟很好穿


我也好想買哦~但都一雙KRW 49000起跳


先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