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進新家以來


每次在房間看電視都是躺在床上看


漸漸看電視的姿勢都變不良了



找了好久也看了好多的床尾沙發


都沒有喜歡的


看來HOLA真是我和老公找傢俱的好地方


久久才逛的HOLA居然被我們看到理想中的沙發




應該算是我理想中的沙發啦~


多配我們的房間呀!


而且又可以變成單人床~很方便


只有李老頭會在那嫌什麼太低不能"靠背"


我看你去坐地上算了...





買沙發也有送保養組


每次去HOLA買傢俱都剛好碰到什麼滿3000送300的


所以都剛好拿禮券去買東買西的~好好用呀!




我真的覺得跟我們房間裝潢好配!


姨丈~你有說瑄瑄來台南也可以睡這張床床哦!





"哎喲~不錯哦!"想變成偶像周董的老公


不小心變成挖鼻屎的李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