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首爾之行旅行社是只有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


但飛首爾的航班不是早去早回就是晚去晚回較多


還好首爾的飯店續住一晚也不貴


所以老公覺得加錢多住一晚也較能玩得盡興


所以第四天我們一早起床就直接要去機場搭飛機啦!


其實也可以選擇搭晚上的飛機~但回到台灣再從桃園回台南又太累了



機場巴士搭乘處跟公車搭乘處一樣


只是來時在哪下車~回去時就是在對面上車囉!



巴士站有搭乘的站牌資訊


也有告知車子大約幾分鐘會到站(看不懂韓文~但也大約看得出來什麼意思)


機場巴士的司機一樣會下車幫忙提行李~也一樣會給行李條



怕路上塞車~所以就將早餐帶去車上吃


今天早餐也一樣吃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但配香蕉牛奶


最後一天還是一樣要喝香濃的香蕉牛奶



回國前發生了一件好事吶!


那就是我們被航空公司升級啦!


與老公上飛機前先去上了一下廁所


出來時莫名其妙的聽到有人在廣播叫老公的英文名字


很像是在叫老公的名字~但也不太確定


就走去櫃枱問空姊是不是在找我老公


結果空姊就把我和老公的機票給撕了~並拿新的機票給我們



空姊也沒有說什麼的就把機票給換了


雖然有點覺得疑惑~


但之前有看過有網友也有被升級商務艙的事


就默默祈禱希望我們也是一樣被升級商務艙吧!



果不其然~我們被升級了~哇哈哈


當踏進飛機的那一刻居然是往前走的耶~不是往後走~噗!


一坐上又大又寬的商務艙以後


馬上就有空姊拿一疊報紙請我們選擇


還遞上果汁及毛巾給我們



還有飛機拖鞋給我們更換使用


有夠熱情的招呼啦~


跟"小位子"的服務不一樣


商務艙還有餐前調酒可點~及餐後酒可選擇!



商務艙的椅子跟客運的總統座椅差不多大


最主要是可以躺平小咪一下~


電視也是在個人的座椅上觀看~不用枱頭啦!


但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中~我只想睡覺



沒多久就有空姊過來送商務艙menu


還直接稱呼我們李先生朱小姐


並請我們看一下餐點~待會為幫我們點餐及準備



我吃的是蠔油牛柳佐麵條


牛肉超大塊又多的


還有那沙拉的蝦子也真大顆哩! 



老公點的韓式辣醬雞佐米飯


也是份量頗多的一餐



雖然飛機上的餐點口味都一般般


但難得在商務艙吃飯~奇檬子就覺得很爽!


連喝酒也喝得很爽 


喝了馬丁尼~血腥瑪莉~香檳酒~白酒



想不到還有飯後甜點水果


但在機場有吃了韓式午餐


莫名其妙升等商務艙又吃了商務餐


這飯後甜點水果就無福消受了



就在保持愉悅開心的心情回到台灣後


要坐桃機內的統聯高鐵接駁巴士時


被那統聯沒水準又沒有國際禮儀的司機給嚇一跳


馬的~行李自已搬上去巴士就算了


我只是等著前面的人把行李放好再上車


上圖那位彭XX司機居然很大聲的說"上車呀~"


嚇了我一跳  靠夭哦!兇啥呀~


在桃園機場做高鐵接駁司機想不到這麼沒水準


難怪國人都對桃機存著不滿(雖然是統聯公司的問題)


但真的超不爽的~下車時超想罵他的



坐高鐵回到台南後


又轉搭今年才通行的台鐵沙崙線火車


結果才想說這趟旅行沒有忘東忘西時


我居然把在韓國機場買的紀念品忘在火車上了


心情超嘔的啦!超想打自已的


晚上去火車站問有沒有撿到我的東西


想不到好心的火車站值班伯伯人真好


幫我詢問了許多班火車車長後居然有人回應有撿到我的東西


取回自已買的韓國紀念品後


當下心情就像是坐雲宵飛車一般~快要跳起來啦!


晩上又去吃爭鮮慶祝一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