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懷孕週數越來越多


身體也開始出現懷孕會有的毛病


但最近較辛苦的是我家親愛的老公


可能老公知道我懷孕的不便與不適


所以最近我想吃的


老公二話不說就帶我去吃


連不讓我碰的"炸"物及飲料


也嘴巴唸唸的又帶我去買~哈


 


還有報名媽媽教室~


老公也都犠牲午休時間陪我去上課


有獎徵答時老公還會舉手回答


雖然都是為了獎品參加


但老公也都說獲益良多~表示有在聽哦!


 


昨天老公被我唸唸的去打掃家裡


居然整棟跑上跑下的用力打掃


懷孕後也都是老公家事全包


但看在老婆我心裡還真是過意不去及心疼


乖~秀秀哦!水某親一下


 


也開始要來準備嬰兒用品了


老公為了他的女兒健康安全著想


也上網找了口碑不錯的品牌用品


每次老公看價格貴的東西我都有點覺得沒必要買那麼好


但老公也只會說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個牌子就一定是好的啦!


所以每次買東西老公都比我還會敗家...


 


好啦~等你前世的小情人出生


我一定會叫她要好好孝順你的


雖然之前你不太想生小孩


但看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你也能感受到他的胎動及樂趣


所以我知道你也開始慢慢接受她了


相信你會是個好爸爸哦~


 


老公~婆婆說你小時候是家裡最愛哭的


所以你的小情人若愛哭的話你也不能罵她哦!哈哈~


.


我家小妮妮某天突然給麻麻的肚子凸了一塊


爸爸也趕快拍下這個有趣的畫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