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寶貝小福氣出生以來


開始脫離媽媽照顧的日子


今天一早就把她送去保姆家


雖然住在附近而已


但想到以後要上班了~


白天不能照顧我女兒~不能陪她玩就好不捨


而且保姆有她的照顧方式~不是專業的只是傳統丫嬤


我好怕我女兒不太能適應


也擔心她的堂姊欺負她


回家的路上就好想哭哭


但不膁錢就不能給我寶貝好的生活


所以~寶貝你要乖乖的


不可以太調皮


累了就要睡~不要硬撐


餓了就要喝~不要不喝


希望妳能早點適應在別人家


要快快樂樂開心的長大哦!


麻麻會每天想妳的~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