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請了假原本要去面試


誰知路途沒有看好


找了快二小時的路還是找不到


就這樣浪費了我半天的假...真是嘔


還快哭的跟老公求救哩~因已經Delay一小時了


還好有人晚上看我可憐~說要請我去吃好料的


當然是叫老公帶我去吃早就想去的小豪沙茶爐囉!


因我們是二人而已


故去台南的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二樓吃小豪洲特別設的小火鍋專門店



小豪洲的湯底有分原味及麻辣湯底


其實客人一來店員只會問要開幾鍋


並不會主動告知可換麻辣湯底就直接送原味囉!


喜歡吃麻辣口味的人要特別告知哦!


但湯底各有千秋啦!都很美味



別看鍋子小小的


原味鍋可是用醇厚的豬骨高湯,再搭配炸過的扁魚蝦米(超多的),湯頭是愈煮愈好喝


麻辣鍋也是鍋底有鴨血及豆腐,而且用料很實在~老公還說怎麼感覺吃了好多塊鴨血



我點了梅花豬肉鍋(原味鍋)~老公點台灣牛肉鍋(麻辣鍋)


這間小豪洲不是自助式的~所以沙茶醬.飲料.加湯都靠外場的二位小姐負責


看著他們這麼苗條就知道他們被操得...@_@



最期待的是他們的沙茶醬了


主要成份是花生粉和蒜頭,加上三十幾種漢方中藥拌製而成


搭配沙茶醬吃起來甘甜又有淡淡的花生香~好食呀!



基本食材該有的都有~最滿意的是炸芋頭及手工自製的狗母魚魚餃


芋頭不乾很酥~魚餃很入味


而且還有附蔥蒜讓我們下鍋調味



點250元以上還可以用10元加點火鍋料


我們選玉米~因我和老公喜歡吃水煮玉米


可惜...它居然不怎麼有水份!吃起來也不甜



吃完整鍋覺得好飽好飽哦!還以為不怎麼會飽呢!


建議下次可以2人點一鍋哦!


看蠻多情侶都點一鍋也都才吃300多塊而已


隔天我還真想去吃耶~因沙茶醬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我愛噗噗~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